2009/02/15

the reason why i can't sleep..

這是讓我火速著迷的美國影集
HEROES - 超異能英雄


不知是否所有男性朋友小時候都幻想過自己能擁有超能力或出眾的特異功能,我想我應該不算個異類..(笑),這也就是美國英雄的作品為何能夠立於不敗之地的原因之一,它滿足了所有人的想像,而想著想著也就這麼長大了,這影集便令我有當初對X-Man那般的感觸,差別在於少了些暴力的攻擊手段及打鬥的劇情,取而代之的是懸疑且充滿想像空間的鬥智情節,請各位務必嘗試看看吧。


為了不影響平常白天的行為,因此選擇了在半夜進攻它,看來最近睡覺的時間會少了許多..(慘)

still HEROES...to be continued...

分享
我的相片
CADMUSfamily Director

ALL MY LIFE

facebook

CADMUSfamily on Facebook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