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O'logy Boozine

今日工作室來訪了一位稀客,Ology的校長。
也帶來了他們奧樂奇團隊所出版的最新刊物,他們在傳媒這方面我個人絕對給予百分百的肯定而且十分推崇,因此希望大家有機會也抽空翻閱一下。

內容中最為聳動的非它莫屬了,讓我感覺是立委在議會質詢般的犀利。(笑)
但其中讓我不解的是,如果要將問題推究給媒體,這方面我只想說:不如說是品牌方要慎選曝光的媒體吧,什麼樣的地方就會造就出你品牌什麼樣的質感與形象,不就這麼簡單明瞭嗎?

分享
我的相片
CADMUSfamily Director

ALL MY LIFE

facebook

CADMUSfamily on Facebook

ivr